close
其實很怕跟你之間的平衡又被我弄斜。


一時衝動的北上,第一次見面,

雖然只是笑著聽你們講,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這些日子的漂浮也似乎找到可以落下的定點。


曾經我以為我們,應該說我對你的情感,

已經隨著有意無意的疏離慢慢淡卻,

見了你之後,才發現其實是有增無減。

我想我比一年多前還要更喜歡你,

也只有在你面前,我甘願當個純粹的笨蛋,

就算你總是念我長不大。


因為後來我知道,雖然平常你總是以捉弄我為樂,

但是真正碰到事情,你還是會願意在我身邊聽我陪我,

就像現在。


只是我不知道拾回那樣子的感覺到底對不對。

我想一直以來你都看在眼裡,

像個孩子一樣固執的我,歡笑傷悲都那麼明顯,

你比我還了解我自己,只是你不說破,

而我也沒有勇氣再重述一年前的那些話。


現在這樣,其實很好很好了,

雖然你不說,我也能感受你的關心與包容,

那是對一個孩子的疼愛吧,

你總是把我當作小孩…


只是我很怕很怕又依賴的太深,

到時候的我,又該怎麼面對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