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長久以來我都處於很徬徨的情境,
 對自己的未來不是不慌亂的,可又總提不起什麼勁。
 我的世界真的不太大,你們就是我的全部,
 把虛擬看作現實是我的錯誤,可我卻沈溺其中而不得自拔。
 因為看得太重,所以才會一直一直放不下。

 我也問自己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介意,
 為什麼腦子已經接受了,心裡卻仍然會難過。
 我還是把他當成相當重要的一個人,
 可是從前那些相處已經真的是從前了,
 我心裡再清楚不過,卻怎麼樣也放不了手…

 不是沒有想過分離的那天,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想我的轉移你一定有發現的,
 不管怎樣都需要有個人陪在身邊,
 有個人可以跟著,有個人可以聽我說或讓我聽他說。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的我到底什麼模樣,
 你知道我其實很害怕哪天你也會討厭我,
 就像你討厭某人一樣。
 對於你曾經喜歡她的事實,說實在,也是根刺…

 我真希望你也能像我喜歡你一樣的喜歡我,
 還是我對你們來說年紀真的太小了呢?
 可我偏偏就是碰到你們了啊…
 雖然有人說我對喜歡的人所說的話都太深信不疑,
 或許,不,實際上就是如此,
 你也明白我是這樣的人吧…你不會傷害我吧?
 我也知道有一天你也會像他那樣的離開…
 其實偶爾我也會為此而難過…
 但我又能怎麼樣呢?能要你永遠陪我嗎?

 誰能陪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