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和你接觸...

都會是心跳120下、心動1000次、嘆氣無限次...

如果說真的做到完美放棄,

就不會有這樣的病症吧...

放不下是事實、得不到也是事實,

在放下與得到之間取捨...

放下的只有自己一次次的承諾、得到的也是自己一次次的傷心。

情歌在耳邊播放...一字一句...

牽動我心的不是甜甜蜜蜜的浪漫情懷,

而是傷心欲絕的悲傷故事...

想起你,30%會笑.. 你曾經是我每天上學的動力來源,

想起你,60%會痛.. 你曾經是打擊我最深最痛的人,

想起你,10%會哭.. 你將會是我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

每天,我還是過著我的日子...

但是當我獨自一人安靜下來,總是會想起你

你說,這樣我要怎麼忘記你?

忘記對我來說是殘忍的...

我寧可讓你再一次次的傷害我....


下雨天,車窗外的雨水一顆顆滑落...

就像是我內心深處的淚水一樣...滴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