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生當中會期待幾個一期一會...

我們,或許就是那種關係。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太陽和月亮一樣,

如果你的個性、想法是月亮...

那我就會是太陽,

如果你有時候想當太陽...

我則變成月亮,

『永遠在身後守護著你』

這不是我當初對你的承諾嗎?

太陽和月亮不斷的繞著地球轉,

但是他們終究沒有碰在一起的一天...

只有...那短暫的一期一會,

而我....種是在等待那樣的時機,


在某些日子的傍晚,太陽和月亮會同時出現在天空中,

那樣的一期一會是繼短暫卻又讓人在期待的,

我們的關係也是如此,


這麼多年來,沒有辦法想見面就見面...

也錯過了很多次見面的機會,

但總是在我想放棄之際...

這樣的一期一會就出現了,

或許,這也是老天不讓我放棄你的惡作劇...

現在..雖然多一點聯絡了,

但是你依然是月亮我依然是太陽...

下一次的一期一會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很想見你,卻沒有機會;

等待,變成了我唯一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