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從不向別人不提起你的事...

但是現在我卻常常提起你,

是因為怕把你遺忘嗎?

不,不會是這樣的...

因為你知道我不可能把你徹底給遺忘掉,

昨天因為某些原因,我又向別人提起了你...

聽的那個人問我說:他沒有給過你機會嗎?

我說:有,但是我拒絕了。

我不想是因為你的同情來完成我的心願,

當時候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聽的人跟我說:你有沒有想過那不是同情,而是他被感動了?

會是這樣嗎?當初你來問我的時候到底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

我好想知道,但是又害怕知道答案的真相....

我想這會是一個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

就算哪天我想知道了,你可能也忘記當時後自己為什麼要那樣做吧!

人生因為有很多的不完美才更完美,

一路走來我一直過著不完美的人生....

但是等到我熬出來後回頭看看,

發現你給我的不完美卻是我一直以來撐下去的動力,

或許,這樣的不完美就是我們宿命中最大的交叉吧!

很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能夠一直這樣去對一個人付出,

讓不懂愛是什麼的我,慢慢的從中了解到愛對我的真正意義。

現在,我不愛你....

但是我喜歡是朋友的你、在意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不完美的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