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深深的體會到...

最不成情人的你做朋友也很好,

雖然你不會主動找我,我也怕打擾你很少找你....

但是跟你說話我會覺得很舒服,

我開始可以沒有顧忌的在你面前展現自己..

我開始了解當初做不成情人是我們注定的命運,

這輩子,你會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把朋友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

愛情則是排在最後,因為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才會停留在那個位置,對吧?

謝謝你,願意拉我一把 讓我站起來

明天,太陽會回到我身邊的.....

因為你的字字句句已經進入了我的心坎裡。


我很慶幸自己和你不是情人,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