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我是有點寂寞的。
但你知道大多數的時候我不會開口要求,
你知道,我也知道…

你的孤單裡面藏著深深的悲傷,
在說誰呢這句話?
你能懂得我的孤單和哀傷嗎?

我想我始終沒辦法做個開朗的孩子,
而且我想我並不值得別人對我好。

太容易不耐煩,
我也不懂得怎麼回應別人的情感。
也許最後我身邊的人都要失望,
因為真實的我太過醜惡…

可我又期盼有誰能屬於我、能陪著我,
雖然寂寞慣了,還是很寂寞啊…
羨慕是有,但畢竟不是我的,
偶爾會幻妄,可我也過了夢幻的年紀,
況且我心中的自卑孩子總會提醒我所謂的現實。
只是在看見聽見什麼的時候,
會有種很難形容的落寞感。

想和誰一起,卻又怕和誰太近,
害怕被揭露出真正的我,
只是個殼子,沒有靈魂在裡面,
所以只能無止盡的吸取別人的養分,
卻沒有辦法回報…

你明白我說的話嗎?明白我的恐懼嗎?
害怕辜負了別人,害怕讓人失望…

情感、很好。但是很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