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方面我一直都沒有變啊,

總是在同一個地方碰碰撞撞。

其實我也知道你說「好」的機率微乎其微,

但就是突然很想跟你賴皮一下…

只是不要而已,為什麼我又紅了眼眶…


你說不用跟你說對不起,我們都沒有錯,

雖然沒有懊惱向你提起這件事,

我卻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想去海邊是真的,事實上我也決定一個人去了,

但是也很想找個藉口見見你…

也許你猜到,也許沒有,

終究我只能處於被動的地位吧。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

如果我能夠假裝看不見你在就好了,

如果我能狠得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