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整理了我國中時期的照片...

突然間我想起一直以來 我與你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

第一次 是在我們相識後的第七年...

那天我們畢業了,

也是那天開始無法天天見到你...

第二次 是在三年後的聖誕節前夕...

聖誕樹下你和我的合照是最後一張了

五年後的今天 我沒有勇氣見你

說好要當你的守護者卻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刻失職了

很沒用對吧?

對不起,我還不夠勇敢....

說好要未來一定要參加你的婚禮

我想...那時候的我依然會是哭著送著你吧...


與你的合照雖少,但是裡面卻充滿我滿滿又複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