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老實說對於這樣時好時壞的相處,有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徬徨。
 好的時候可以一整天陪伴,壞的時候就像現在,
 你都不出現…

 我真的想知道你是不是碰上什麼瓶頸了耶,
 但我是不是不夠資格聽你說?
 那天你MSN打了一段:
 「一成不變的生活究竟是好還是壞,
  是否該在生活加入些不同元素,
  讓生活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
 看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又突然難過起來。

 我終究只是你這段日子的過客吧,
 等到時間到了,不是你離開就是我先走。

 你曾經說:「心狠一點就海闊天空。」
 但你也知道的,我最大弱點就是心太軟,
 就算我做得到假裝不在乎,可是心會好痛…好痛…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之前才對自己說,維持現在這樣就很好,
 現在卻又起了許多情緒…

 沒有誰能陪著誰一輩子,
 可是你知道嗎,
 你如果在、我如果能確定你會在,
 我的心就會平穩一點。
 雖然遊戲不是一切,
 但是你不上,我就會有那麼一些慌張,
 很怕你就不玩了,我就找不到你了。

 還記得那時候我決定要休息一陣子的時候,
 你說,我要找你就回遊戲找你,
 你是能這麼說的,因為我好需要你…
 可是我對於你來說呢?
 我想不是那麼必要的吧…

 真的很想問你我到底是誰,
 是朋友是妹妹還是…
 會有我所希望的答案嗎?

 那天在看電影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主角疲累的樣子,
 看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了你(雖然你就在身邊)。
 很想摸摸你的臉,給你鼓勵的擁抱。
 也許最近你在工作上過得並不愉快吧,
 你不說,我也只能猜測。
 從那天,你說我是孩子不會懂得那天,
 你說那是你的事與我無關的那天…
 我心裡就種下了一個陰影,
 你不能怪我膽怯耶…
 我碰壁已經碰了好多次了…真的會怕…

 多希望哪一天也能明明白白的握著你的手,
 真真實實的擁抱。
 很想拍拍你的頭,問你到底過得好不好,

 我想和你在一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