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你們有談論過關於我對你的情感這件事。

聽的時候我又再次嚐到所謂發寒的感覺,一陣一陣的,

聽完過後默了一段時間,然後她問我是不是在難過,

我說我不知道…事實上我到現在對這件事還是沒有太大起伏。


跟那時候一樣,沒有眼淚。


也許是因為在很早以前就有心理準備了吧,

有種:「啊,果然還是這樣。」的感覺。


但還是有些東西從心底悄悄的崩碎了。

我想從今天的MSN上你也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情了吧,

我真希望是你自己跟我說,而且不要那些華麗的藉口。

就算我不堅強,我也沒有脆弱成那樣…


那我又該用什麼樣的角色來面對你呢?

還是我應該躲得遠遠的,因為我的武裝在你面前全都沒有用。

反正你都看得穿,反正你能夠做到不在乎。


如果那時候我不下意識的找你求救就好了,

如果那時候你也狠得下心冷冷看我難過就好了。

這些日子找回來的快樂不是毒藥,

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我該收藏到哪裡去…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能一直維持那樣就很感激,

一轉眼,就都不見了。


都不見了,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我只能習慣,習慣我跟你的距離又慢慢、慢慢,拉得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