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CSI的時候,有一幕讓我想起了什麼。

死者的先生說,每天開車回家時都覺得有好多話想對太太說,
但回家之後看見她在煮飯、之後替孩子洗澡、念故事書給孩子聽、睡覺…
然後他就會想說,明天再說吧,明天再說也不遲。

可是再也沒有明天了。


我也覺得每天都很想跟你說些什麼,
可實際上我往往什麼也沒有說,
我總想,說了你也不愛聽吧,因為沒重點。
但真正該說的我又不能說出口…
我不想失去現在的一切。

而且我想我一直犯著很嚴重的錯誤,
其實已經有人提醒過我了…
明明我跟你之間還有好遠的距離,
可是我常常不自覺在言行之中把你當作「我的」。
不該這樣的吧,要怎樣才能改過來Q_Q?


如果哪天我真的真的遠離你了,
如果你對我並沒有任何男女情感上的不捨與疼惜,
請你永遠都不要來找我好嗎?
我太清楚自己的軟弱了…

因為太過於軟弱,所以才會一直尋找可以依靠的人,
所以才會希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

我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情緒,
不安、害怕…很想念你,無時無刻。
前兩天網路沒了,情況更嚴重,
我知道你不會找我,我也不會找你,因為太怪,
沒了遊戲,我還能跟你有什麼牽連…

我一直都知道,可是我不想面對,
我一直在騙自己哄自己,可是這樣的日子又能維持多久?
不是不累,可又不想放棄。


那你能不能趕快找到你命定的人?
至少我就可以默默的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