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親愛的朋友...

今天是我認識你以來你第十六次的生日...

今年希望又落空了...

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在某一年裡陪你度過生日,

就算是一起吃個飯也好 這樣就足夠了...

可是十六年來一直都是我缺席而你也不會出席,

或許我們之間僅僅適合無聲的問候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如果哪一年不給你祝福了...

你是否會覺得很奇怪?

還是...你根本不會察覺呢?

你的生日在秋天...

總是讓我感到加倍的感傷與憂愁,

我的生日比你早,我總是貪婪的許下與你的願望,

但是總是無法實現,

或許這就是宿命吧!


親愛的朋友,

今年我在簡訊中這樣稱呼你...

不知道你的感覺是鬆了一口氣還是帶點惋惜?

希望你的生日願望都能夠實現,

就如我所說 我無法幫你實現願望,卻會一直繼續的支持你的一切,

加油吧!


我親愛的朋友

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