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是我對自己失望透頂的一天

一直說的很好聽 我會好好的支持你、守護你

沒想到 到頭來我都只是說說而已....

看了你的自傳後

我難過得鼻酸、憤怒的紅了眼眶...

我從不知道這一路你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替你感到難過 原來上天對你也很不公平

但我很氣自己...

棄自己居然沒有辦法陪伴你走過那些事..

說穿了 我還只是個外人....

很失望 表面上抑制住了淚水

內心卻不斷不斷的剝離了....

你開口約了我見面

我卻因為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

拒絕了你

要我好好的考慮 我會的..

但就像我跟你說的

『城牆還沒築好,現在去碰它會倒的!』

四年沒見了 我改變了很多

但原有的自信也失去了很多...

最終..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答應去見你

但是我知道 如果去了 回來的我會是滿身傷....

神阿,給我一點指示好嗎???

現在的我 Lonely and frustrated the doldrums....

I need your hel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